亞丁. 牛奶海牛奶海海拔4600, 從洛絨牛場海拔4180起登山, 約走了90分鐘, 與騎馬過來的只差十分鐘, 倒省了騎馬費人民幣酒店工作300(台幣1500). 不過不得不承認這段路走的很辛苦, 台灣海拔最高的玉山是3952, 這次等於是破表操課. 讓我想起多年前爬雪負債整合山主峰的情境---從七卡翻過哭坡, 經過三六九山莊, 黑森林, 眼看主峰似乎就近在咫尺, 但沒想到走沒幾步路就須休息, 那樣的室內設計場景再次出現.夏諾多吉神山的倒影風很大, 把湖水都吹皺了, 所以沒啥倒影可看陽光照耀下的牛奶海翻過這小山坡就是五色海, 租屋網這些馬就是遊客花三百騎過來的, 而且我知道這批人還是台灣高雄來的, 因為馬被團隊大量訂走, 我們這些散客就沒馬可騎, 只租屋網能用走的. 我們遇到另一批散客有排到馬騎, 他們可是等了四小時.(後來發現四小時都夠我來回一趟了), 聽說標準腳程是六到七酒店經紀小時以下是從五色海俯看牛奶海照片中我的同事之一太呈強, 高山症造成體力不支仍要加爬五色海, 結果回程我陪著他走, 到最小額信貸後我攙扶他走出大山, 天也早已全黑. 回到亞丁村他晚餐又吃不下, 緊急送到醫院打兩罐點滴, 鼻子插氧氣輸三大袋. 這才好轉農地貸款, 隔天早上我們去仙乃日神山.仙女湖, 他就只能待旅館繼續休息. 在醫院(其實是個小醫務室)還好有醫生, 因十月是旺季才從買屋稻城縣城借調過來亞丁的, 三個半小時的治療過程, 天南地北的與我們侃侃而談, 也算長不少見識左下方有一小小瀑布, 這可是G2000海拔4600的瀑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98yvzr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