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唷~~今天是星期三了,話說下星期二要考應用軟體丙檢說不緊張是有點騙人關鍵字低,哈哈哈~~ 我剛剛才作了題組一資料夾及檔案操作話說醬就花了我半個小時網站優化多= =""沒辦法 因為我全都忘光光了啦="=所以又去官網看教學 才耽誤了一些時搜尋行銷間 ...不過現在我知道怎麼做咧~~晚上就要直接作合併列印及文書編輯的部份了澎湖民宿 ..偶知道我不能再混啦因為我可不想浪費那1000元的報名費...而且而且我還要婚禮顧問考乙級咧 !!!所以 替我加油吧︿︿* 港式飲茶 台北港式飲茶 ※晚上繼續努京站美食力  拜拜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宜蘭民宿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商務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98yvzr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