褓母日之大鬥法老哥星期六要去公司上課,要我連續 2 個星期六去他家顧小孩 ( 吹冷氣!!! )跟小孩的大鬥法~~~ ( 贏 )第一個星期六 7 / 10 累死了!!! 不睡覺,害我在椅子上保濕面膜打盹,全身痠痛安先睡,小米在番說不要睡覺,為什麼要睡覺,跟我 " 盧 " 沒有用,最後也是睡到 " ㄍㄨㄡˇ ㄍㄨㄡˇ叫 "第二個星期六 7 / 17 把燈關了,電視關了,遙控面膜器沒收,強迫睡覺老哥說睡覺前要沖澡,不用洗、沖沖水就好,米很聽話,只有安還跟我討價還價規定他們衣服自己脫,髒衣服自己放在籃子裡,米自己放(放錯了),安自己脫,術後面膜竟然不放髒衣服,被我唸,竟回我說 : 媽媽都會拿去放,我回他說 : 我不是你媽媽ㄟ!!! 自己放,快去.... 心不甘情不願的自己放,嘴裡還說我很奇怪(是誰奇怪ㄚ???)安真賊膠原蛋白,裝睡,我偷偷下樓時,聽到椅子聲(趁我離開房間,偷偷起床開電燈)我又跑回房間,生氣的說 : 給我睡覺喔!!! 很不甘願的再回去睡覺我在旁邊呆了一下子,確定睡了喔!!! 我婚禮顧問才下樓阿母中午煮鹹稀飯害我肚子餓,跑下樓泡泡麵吃,隱約聽到椅子聲(沒辦法~~~我太敏感了,等我吃完泡麵,上去唸小孩)迅速吃完!!! 果真,安又裝睡,我上樓時,安跑出來婚禮佈置說 : 遙控器~~~就知道你回來這招,在我下樓吃泡麵時,早就把遙控器一起帶下來,哈哈哈~~~~我早就說過不睡覺,晚上會被 K 吧!!! 早就跟你們說過,姑姑說的話要聽,不聽就會場佈置是什麼都沒有 ...一山還有一山高,你裝睡騙我,我把遙控器帶走,所以你輸了7 / 8 (四) 臨時通知我去載小孩,超級趕的,沿路飆到幼稚園,前面站一個,後面載一個,我還沒開幕活動當媽ㄟ~~~搞到超像媽!?7 / 10 (六)在房間拍攝I7 / 10 (六)在房間拍攝II7 / 10 (六)在房間拍攝III7 / 10 (六)在房間拍攝IV7 / 10 (六)在房間拍攝V ... 米說 : 我是日本小seo女孩,安說 : 我是超人7 / 10 (六)在房間拍攝VI ... 這讓姑姑想到小時後,自己和鄰居的小孩一起玩的 " 角色扮演 " ,都要照我的劇本走喔!!! 好懷念喔!!! 7 / 10 (六)在關鍵字廣告房間拍攝V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98yvzrw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